平日都是跟著車友們往大坑方向騎,一班人上中正露營區,不過我單薄的腳力和發福的身軀,當然是選擇幼幼班等級的東山樂園路線。
最近的日子比較特殊,其實晚上不適合出來騎車,中正露營區的路燈少,視線不佳,加上樹林草叢,為了避免遇見好兄弟,所以還是改一下路線。

今天的目的地是 望高寮  。印象中有聽人說過,要上山那一段挺硬的,而且其實望高寮離我住的地方算是有一段距離,平常連騎機車去都嫌遠了,今天竟然要騎腳踏車去,心中祈禱,牽也要牽上去,不然我會迷路。

從出發到嶺東商專其實已經騎了好一段路,雖然都是在平路,不過也是挺長一段距離,感覺有一點累了,才發現,原來現在才正要開始,抬頭一望,漫長的緩坡,天阿,我今天是不適應該在家休息的!!!!! 好不容易爬了一段,看到領先的車友們停下來集結,我想說,有那麼快到嗎?因為其實我已經累了。哀,我想太多,一個左轉,繼續向上爬坡,而且比剛剛更陡,踩阿踩,不斷的更換變速檔位,感覺踏板越來越重,而且變速也到底了,抬頭一看,我竟然還看不到坡的頂端,一時腿軟,下車牽車,看著旁邊草地雙眼發亮的牛,心想要是牠衝過來, 那就只好讓他讓撞一下了。

最後總算是邊牽邊騎上到了頂點了,喵了一下,夜景還不錯,停下來猛灌水,開始休息,難得走到這,應該要好好看看,但是腿太酸,在原地休息,心想又不是沒看過夜景,又怕等等要是亂跑,沒跟上大家,我會回不了家,還是原地打屁就好。

休息夠久了,上車回家去,剛騎上去往另一邊望去,天阿,原來另一邊也有景可以看,而且好漂亮,嗚嗚嗚,我有帶相機,都沒拿出來拍,失算,失算,大失算。沒關係,應該還有機會來。之後跑去喝紅茶間打屁,慢慢的騎回家,到家已經是半夜12:30,實在是有夠久的行程。

今天的軌跡圖
總長:40KM左右,加上我到集合點來回,應該將近45KM。






完整資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pa 的頭像
    kipa

    無聊的人寫的無聊文章

    k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