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旭海單車行,感謝婕如的通知,也讓我多認識了一些朋友,新朋友都是衝浪咖,衝浪這種活動離我實在太遙遠,我還是乖乖騎我的單車吧。


先貼一張我的照片吧,紀念一下


 


這次出發前,猶豫了很久,裝備不足,攜車袋,貨架,上袋,袖套......欠的東西還不少,兩天衝墾丁,的確是遠了點。不過最大的重點是,我似乎還沒有在白天騎長程的山路,太陽大,路程長,坡度也蠻陡的,到時候騎不動也很麻煩。後來覺得有些事情,說不定現在不做,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,竟然都有人約,而且連住宿的地方都有,我只要帶著單車去騎就好了,所以最後就衝了吧。


首先先來看一下行前會Cindy寄來的坡度圖,還有我用地圖製作的坡度圖。


從旭海到恆春





滿州到旭海





看起來很硬....事實也真的的確是不好騎。


中間的旅遊過程就暫時先不寫了,有興趣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,當然這裏要大力感謝婕如的小阿姨與姨丈,提供食宿兼導遊,七孔瀑布有機會一定要去挑戰第七層,滿地的陸蟹趴趴走的景象也很難得,希望蝴蝶農場能早日完工。不過完工後要記得凹個優惠價給我!!!



接下來就看看實際GPS軌跡紀錄,所以記錄的資料吧,我只放上從滿州到旭海這一段。



GPS實際坡度圖









航跡圖





完整GPS資訊紀錄       點這裡看得更清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